【离危】离婚前签了商业合同(1)

“不如我们去趟民政局,彻底完全地把婚离了吧。”

·名字是暂定的,后期可能改

·abo

·政治联姻,先婚后爱

·离危无差(其实偏72,糯的铁血整肃粉实在很想不让李哥在下面但没有办法),装o的禁欲系毒舌工作狂李哥和叛逆高校乐队主唱金小狗

·信息素味道参考Creed的银色山泉和馥马尔的一轮玫瑰

·含彬城和辰菲(少量)


“你们找了……谁?”SKZ时尚公司的现任执行总裁,李旻浩看着推广部的企划书,不输模特的漂亮面孔上喜怒难辨。

市场部的项目负责人梁精寅眨巴眨巴眼:“乐队Mr. Puppy的主唱金昇玟……先生。”

李旻浩顶腮,一时没有说话。

自己前段时间因为一些问题缺席,本该处理这件事的韩知城和董事方灿出国谈新合作,他就把推广企划全权交给了梁精寅,自己只是把控了大方向。

这些他们合作以来就已经习惯的互相信任互相依赖,造就了现在李旻浩在签订合同的一小时前才知道SKZ旗下新品牌ODDINARY代言人是谁的尴尬场面。

好吧,或者说,代言人是总裁前夫的尴尬场面。

李旻浩年纪轻轻就已经离异的事情,大家都隐隐有所耳闻,但对方的身份,除了李旻浩自己,公司里唯一的知情人是方灿。

灿哥在国外呀。李旻浩捏了捏眉心。

梁精寅看着李旻浩的表情有些不安:“请问……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他们答应得那么爽快?”李旻浩扫一眼就知道开的价格很不错,还以为是对方对不起自己呢。

梁精寅点点头:“SKZ和Mr.Puppy都是在海外的人气高于本土,这次产品的设计也很符合金昇玟先生平时的形象……”

梁精寅被李旻浩一连串的咳嗽打断了:“没,没事吧?”

李旻浩放下水杯,咳得满脸通红,摆摆手:“你继续。”

“这次ODD瞄准的其实是中高端的年轻人群体,既彰显个性又需要沉稳贵气,还要跟上海外的风潮,感觉不管是价格,人气,还是本人的人品态度都很合适。”梁精寅小心翼翼地解释着。

李旻浩靠在椅背上,沉默了一会儿:“知道了。会议室收拾好了我就过去。金……金昇玟本人会来吗?”

梁精寅点点头:“应该是会的。”

 

会议准点开始的时候,金昇玟本人却没有到。

经纪人和经纪公司都一直在道歉,李旻浩本人却没有说什么,两方在法务的辅助下很快完成了条款的协商和确认,一个小时后,会议室的门才被敲响。

李旻浩垂了视线,再抬起时人刚刚进门,身量已经比当初拉长许多,宽肩窄腰,简单的黑色休闲西装与当初的校服西装已经大有不同,衬衫领口却还是开到第三颗扣子,坠着的银项链给锁骨增加存在感。冷着脸大步迈进门的时候很贵气,微笑的时候弯弯的狗狗眼和柔软的唇线偏偏又很有亲和力。梁精寅完全没错,如果不是前夫,李旻浩自己也会选他。

金昇玟的微笑并没有因为视野里多出了李旻浩而改变,只是稍稍抬了抬下巴:“李总。”

李旻浩扯了扯嘴角:“您来了,那我们最后确认一遍内容吧。”

除了李旻浩和金昇玟,在场唯一的一个Alpha梁精寅突然闻到了一股清新的柑橘绿茶的气味。同为Alpha,这味道对他来说和香水差不多,但信息素气味泄露又让他觉得窥探他人的隐私不太好,只能尴尬地捏了捏鼻子,装作不知道。

金昇玟保持着礼貌性微笑:“没什么好确认的,朴哥说可以那就行,我就来签个字。”

金昇玟的经纪人看了他一眼,总感觉这个虽然看起来有点叛逆,但其实很稳重的弟弟今天很不一样。

“很爽快嘛。”李旻浩也签下了名字。

这场在气氛最微妙时结束的会议让其他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,只能都站起来,套用职场人的社交模板努力进行最后的友好收尾。

“你们先走吧。”等大家招呼打得差不多了,金昇玟就和团队告别,眼睛却看着李旻浩,“不好意思今天耽误大家,等下我自己回去。”

李旻浩磨了磨牙,也对梁精寅和其他人说:“你们先出去吧,我和金昇玟先生,单独聊聊。”

梁精寅还是摸不着头脑,只能默默带上了门。

李旻浩靠在桌子上,看着从门边走到面前的金昇玟:“这次就迟到了一小时,成长了。”

金昇玟:“这次没那么咄咄逼人。”

“温柔了。”李旻浩自己接上。

“呵。”金昇玟扯了扯嘴角。

“抑制贴怎么还是没贴好。”李旻浩说,“老远就闻到你的那股水味了。”

金昇玟伸开脖子,摸了摸后颈上的抑制贴,找到边角之后用指尖扶平。

李旻浩别开眼睛。

金昇玟闻了闻自己的手指:“不是水的味道。严格意义会让鼻腔在心理上感觉到更接近柑橘和绿茶的味道。”

“你和设计师还有市场部可以多交流交流,和我说没用。”

金昇玟盯着他,鼻尖动了动:“易感期?”

李旻浩挑了半边眉毛:“狗鼻子。”

“是看出来的。”金昇玟说,“我知道那是什么感受。”

李旻浩沉默了。

“你都是这么硬熬吗?”金昇玟问。

李旻浩微微扬了扬下巴:“嚯,原来你是找到人疏解了。”

金昇玟眼神闪烁了一下,思考了一下才开口:“算是。”

“恭喜?”李旻浩说,“反正你现在也有脱离家里掌控的实力了,不如我们去趟民政局,彻底完全地把婚离了吧。”


TBC.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
2022-11-06 #离危#straykids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