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影日〕同居小段子

•小段短打

•成年影日,同居设定

•暧昧期,未交往,双箭头

•纯甜沙雕

声明:本篇段子中除了第一个来自群友的脑洞,其他标题下划线的梗都来自于《微忧青春日记》,请大力吹原作阿部美幸老师!




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什么

日向在回家路上突然遇到了影山。

本来应该是开心地扑上去的时候,日向却猛地停住了,他看见影山上了一个美女的车。

那姑娘个子挺高,理着漂亮的短发,化着精致的妆容。日向不懂时尚,但他看得出来她的品味非常好。

虽然日向知道影山那么帅肯定会很受欢迎,但是真的看到了胃里反而感觉灼热而疼痛。

影山今晚是不是不回家了?


回到家,影山却是在家的。

但空气里若有若无的香水味儿证明着日向没有看错。

然后日向看到了那个美人。

还带回家里了啊!!!

“美羽你什么时候回宫城?”

“大概可能要过年的时候了。飞雄呢?”

直呼名字!

“我……我回来了。”

影山抬头看他,回道:“欢迎回来。”

然后那个美人站起来笑着对日向说:“你就是日向君吧?影山常常和我说起你!”

“是……”日向感觉胃里有什么在燃烧。

“我是影山美羽,打扰了。”美人继续笑着说。

“影山……美羽……”日向喃喃重复这个名字差点忘了加敬语,“さん?”

比起去关注自己有灼烧般痛感的胃,日向更震惊于:“影山你……结婚了?”

影山飞雄&影山美羽:“?”

影山飞雄:“你个呆子在想什么?她是我姐。”

影山美羽得体微笑:“我弟弟承蒙关照了。”

日向:“什……”





我不能没有你

“你现在能回来吗?”日向的声音落寞里带着一丝无奈,“我好像……不能没有你,影山。”

影山听到这句话时,直接和教练请假不去参加例行会议,冲回了家。

打开家门,发现日向正趴在沙发上看录像,一脸悠闲的样子和刚刚电话里的那个人大相径庭。

“你回来啦!”

“我回来了……怎么回事?你说……咳……不能没有我。”

日向手脚并用地跳起来:“太好了!这个给你!”

影山有些疑惑地看着手上的灯泡。

“玄关那的灯坏了,我实在够不着!”

“……”




奶油松饼

小夏来东京时,买了些材料打算给哥哥做松饼。

小夏安排了日向去搅奶油,而和日向住一起的影山就到厨房去看。

“影山哥哥,你来的正好,要不要试试味道……”

小夏的话还没说完,影山不小心踩滑了一下,顺手就拉了日向一把。

还在运转的机器就把奶油甩了日向一脸。

但影山及时站稳,反而是日向倒到了他怀里。

画面太美,小夏觉得没眼看。

日向正要发作:“影山你……”

“试味道吗?”影山低头捧起日向的脸,舔去了他颊侧的那一点奶油,还轻轻地把眼皮上的吻掉了。

日向&小夏:“……”

影山煞有介事地点点头:“太甜了。”

小夏os:影山哥哥,你确认甜的是奶油吗?




END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
关于后续:

如果我想到了类似的还会再写,没想到……就不写了_(:з」∠)_



2020-03-28 #影日  

评论(16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